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514|回復: 0

9/2-9/24. <<台灣噶千佛學會 疫情下實修,凝聚力量,發心參與【九月】共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8-31 2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40419434_3019467735009470_5338501833476680131_n.jpg 台灣噶千佛學會
Taiwan 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疫情下實修,凝聚力量,發心參與【九月】共修

**第一週:〈密咒七支供養〉第八講講授

**第二週:〈密咒七支供養〉第九講講授

**第三週:「文殊閻摩敵保護法」淨除無明

**第四週:「八關齋戒」持戒、斷惡、修善

親愛的法友:

這一陣子,您的身心安穩嗎?

因為疫情,我們的心,容易隨境而轉,因為執著而有煩惱,因為煩惱而有痛苦,如是因循,無法安歇。

這時候,我們更應該將注意力回到法道上,安安靜靜地沉澱下來,在僻靜處,好好地安頓自己的身心。

既然環境促使我們緩步下來,也給了我們更多家居時間,那麼我們就可以將這個事實轉為修行的助力。

台灣噶千佛學會「每週五晚上八點」都有線上共修,誠摯地邀請您,在共修時間打開您的裝置,參與共修直播,

讓我們一起為消彌疫情,也為一切眾生的福祉而修。

** 第一週
噶千仁波切〈密咒七支供養〉第八講講授

** 第二週
噶千仁波切〈密咒七支供養〉第九講講授

** 第三週,
「文殊閻摩敵保護法」:淨除無明

由於末法時期的眾生煩惱粗重,寂靜尊已幾乎無法調服眾生的心,因此諸佛出於大悲,為利益眾生而化現出忿怒尊。

眾生的煩惱是由無明而起,而特別在末法時期,文殊閻摩敵淨除無明遮障的力量更是廣大無邊。文殊閻王敵的智慧心乃是大智與大悲的結合。

文殊閻摩敵的另一個特殊層面是遣除障礙。

修持此本尊能夠扭轉不利的逆緣障礙,也能為全世界的和平與安樂帶來極大的利益。

** 第四週,
「八關齋戒」:持戒、斷惡、修善

八關齋戒是讓在家居士受持更進一步戒律的法門。

舉凡所有善行,都應建立在「持戒」的基礎上才能成立,而持戒的功德,便來自斷惡求善的力量。

我們因為疫情封鎖而緊繃的身心,可以藉由受持齋戒,重新整理,回到原本的狀態。

同時受持八條戒律為最佳,但即使只持受一條戒律,仍然有很大功德利益。

-----

官網【疫情下的法教實修與護輪】專區
https://garchen.tw/Covid_19

官網【共修影片】專區
https://garchen.tw/Videos/Group_Practice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共修 噶千 八關齋戒 文殊 閻摩敵 閻王敵 密咒 七支供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4 17:05 , Processed in 0.02093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