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5081|回復: 0

[站方公告] 佛學會申請藏密網刊登法訊帳號流程與細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2-8 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藏密網師兄師姐大德安安:

最近有幾位大德在藏密網粉專提出註冊藏密網帳號的需求,但大多是私人帳號所提出,並非佛學會所需而提出,藏密網目前只提供給佛學會和仁波切註冊服務,如使用FB私人帳號提出註冊藏密網的需求,我們是無法提供註冊協助,只要是貴佛學會粉專帳號所提出的需求,藏密網就會立即協助開通註冊帳號!

會有如此訂定註冊門檻,主要是因多年以來不少的義工和志願者,一時興起擔任發布信息的角色來註冊,但~當退了興致之後,帳號和密碼卻沒移交給佛學會,導致藏密網十多年來累積數萬筆幽靈義工帳號,也佔據網站資料庫部分資源,(請見此公告  :  為減少藏密網系統負載與資料庫崩潰問題,已刪減大部分帳號資料!  https://www.edupro.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759  ),所以我們關閉了自由註冊功能,改為只提供給佛學會和仁波切申請註冊帳號!

藏密網註冊帳號流程:

1.請至藏密網facebook粉專位置發布私信:
https://www.facebook.com/edupro.org

2.請使用貴佛學FB粉專帳號提出註冊藏密網所需的(帳號+密碼+EMAIL ADDRESS),我們就會開啟該帳號,貴佛學會負責法訊的義工們,即可登入自行PO法訊,一切都是免費!

3.<<請注意>> : 要在藏密網登錄帳號和密碼,最好與貴佛學會粉專帳號密碼不相同,這樣貴佛學會粉專才不容易被入侵和破壞,建議最好設定成 " 不同 " 的帳號和密碼!

4.須證明您目前使用的帳號是佛學會管理者,方法流程如下所述:

" 佛學會粉專名 / 粉絲專頁設定 / 粉絲專頁角色 / 現有的粉絲專頁角色管理員 / 您此帳號名 "

5.請抓取(截圖)該畫面,如同下述我的管理員畫面,請見下方圖檔:

251583908_444854497023194_2163394230906057184_n.png

6.懇請閱讀藏密網法訊管理細則 :
https://edupro.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   

如果您們無法認同此細則,建議改往其他網站張貼為佳,因違反張貼細則藏密網會刪除帳號和所有張貼內容!

貴佛學會如對細則內容認同無誤,貴帳號也是貴佛學會管理員角色,只要告知您們想註冊帳密網的(註冊帳號名+密碼+EMAIL ADDRESS)即可,我們將會協助建立註冊帳號!


j0441312.p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9:46 , Processed in 0.017331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