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761|回復: 0

10/1-12/31.<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將給予《成就法總集》的教授和灌頂。十月一日開始,為期大約2個月。>國際悉達多本願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9-18 1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18 130847.jpg 《成就法總集》教授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將給予《成就法總集》的教授和灌頂。十月一日開始,為期大約2個月。

希望參加法會的人請首先閱讀仁波切的建議。

宗薩欽哲確吉羅卓佛學院將努力在學院內為所有參加法會的尼眾和僧眾安排食宿。 DKCLI 還將為所有法會參與者提供早餐和午餐。 如果您決定參加即將舉行的法會,請於2022 年 9 月 15 日之前填寫此註冊登記表,以便 DKCLI 進行相應的計劃安排。

要訪問印度的藏人定居點,您需要獲得保護區許可證 (PAP)。
請在抵達日期前至少 2 個月的時間訪問https://papvt.mha.gov.in/申請您的 PAP。

有關申請流程的詳細說明,請參閱以下手冊:
https://tibetbureau.in/wp-conten ... /user_guide_pap.pdf

DKCLI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確保本次活動在不傷害他人和幫助他人的佛教原則下順利進行。 然而,他們希望提醒所有計劃前來參加受法的人,他們是一所佛學院,組織者全都是義工,他們無法提供專業水平的籌備工作。

因此,他們必須依賴前來接受教學和灌頂的參與者自身的善意、動機和個人責任感。 參加受法即表示您同意在任何時候都會對所有在場者保持尊重、耐心和體諒。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寫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主辦方最新資訊:所有外國旅客無需申請曼迪地區的西藏居民區PAP即可直接進入宗薩佛學院參加法會。但是前往參加法會時請隨身攜帶一份護照複印件和兩張護照照片,並交給主辦方做登記。(註:比爾地區的西藏居民區仍需要申請PAP)

國際悉達多本願會相關資訊:

計劃參加仁波切《成就法總集》系列教授和灌頂的法友請及時訪問以下網頁閱讀主辦方近期更新的最新資訊:

簡體:https://siddharthasintent.org/ev ... AyjEZ-26LGOqySs0z1A

繁體:https://siddharthasintent.org/ev ... liGWRV0T6vgMwdI1a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5 14:33 , Processed in 0.026175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