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671|回復: 0

12/24-12/25.<高雄白玉中心《開珠噶瑪恰美六十二經十二生肖除障暨太歲修法》 | 主法上師:尊貴 徹仁多登 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2-12-8 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2-08 224009.jpg 《開珠噶瑪恰美六十二經十二生肖除障暨太歲修法》
主法上師:尊貴 徹仁多登 仁波切

日期:2022年12月24~25日 (六~日)
時間:早上9:30 ~下午17:00
地點:高雄白玉中心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三七二號十二樓)


大成就者 開珠噶瑪恰美 仁波切

第一世噶瑪恰美仁波切 (1613-1678) 尊者生來便具有強烈的慈悲心與非凡的智慧。其圓滿的修持與不可思議的殊勝行使他在西藏備受尊崇。噶瑪恰美仁波切是阿彌陀佛意的化身,在他的著作中有廣為後人所熟知、關於閉關實修的口訣精髓《恰美山居法》以及具有不共加持力、引領眾生趨向解脫的《極樂淨土祈願文》。直至今日,噶舉和寧瑪為主的藏傳佛教各個教派中均聞思、修持、唸誦恰美仁波切的各種前行引導文及天文曆算法。

此法共有六十二部經的除障及迴遮法,精進修持可得如下之利益:

一、    上、下、東、南、西、北四方、四隅,與年、月(望、星、翼、角、氐、心、箕、牛、室、婁、昴、觜、鬼等宿月)、日、時等一切自在。

二、    防護一切凶煞、障礙、驅除不祥以及迴遮一切違逆之緣。

三、    令掌理日月星宿、年(五大元素)、月、日的羅侯 (俗稱太歲星君) 來守護十二生肖:陰兔、陽龍、陰蛇、陽馬、陰羊、陽猴、陰雞、陽狗、陰豬、陽鼠、陰牛、陽虎。

四、    迴遮一切四魔及七殺、破軍、貪狼、歲破、劫煞、災煞、歲煞、伏兵、喪門、貫索、寡宿、官符、五鬼與人禍等諸年、月、日、時之煞星。

五、    遮止因為路沖、門、床、灶、廁等不吉方位所生的凶煞等。

六、    阻擋一切奇災異禍,趨吉避凶,轉禍為福,使信眾們安居;財富、婚姻、子嗣、名位等所求如願,並能增長善緣而生生不息,去除疾病而增上壽元,息惡緣而滅災禍,闔家平安、吉祥如意!

【以上資料改編自寧瑪巴高雄白玉中心網站】

*請參贊法友們準備兩個紅包袋

(1)一袋裝參贊者的頭髮、指甲及穿過衣服的衣角(皆少許)

(2)另一袋裝些許零錢,交至中心。(務必與頭髮、指甲及衣角分開)

若是寫全家的吉祥祿位,則全家頭髮等物放在一袋即可。

※請提早將除障物寄至中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三七二號十二樓
收件人: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 收

參贊項目
一、    請法功德主<請洽中心>元(大牌位+大燈+獻曼達)
二、    如意功德主<請洽中心>元(大牌位+大燈)
三、    閤家消災祿位<請洽中心>元 (含小燈乙盞)
四、    個人消災祿位<請洽中心>元
五、    供養大燈<請洽中心>元 / 小燈<請洽中心>元,歡迎隨喜供養鮮花果餅等!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高雄中心.
http://www.palyul-center.org.tw/
會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三七二號十二樓 (地圖)  
電話:(07)323-9886、(07)323-9883 / 傳真:(07)323-9576

歡迎各位法友參加歲末除障大法會

本次法會將由主法上師及僧眾修法,現場無提供法本。經住持上師 徹仁多登仁波切指示,參與法會的信眾們要一起共修般若心咒,無論是否前來法會現場皆可參與共修。即日起,法友們即可以開始持誦般若心咒,並且在下方Google表單回報持誦次數,在法會圓滿日時會將總咒數統計並交由仁波切統一迴向,也會參與者芳名列印出來置於壇城上加持。

《般若心咒》:
達亞塔 嗡 嘎喋嘎喋 拔惹嘎喋 拔惹 桑嘎喋 波諦 梭哈。

共修咒數回報表單:
https://reurl.cc/DXbyNO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3 15:57 , Processed in 0.02228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