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326|回復: 1

<彙整版>我們最敬愛的上師 喇嘛梭巴仁波切正在柯槃寺安住於禪定中(示現圓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4-13 2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40981453_1252720375637048_9163044097706102363_n.jpg FPMT Taiwan

4月13日台灣時間下午5:42pm

國際FPMT重要緊急通告:

親愛的法友們,我們最敬愛的上師  喇嘛梭巴仁波切正在柯槃寺安住於禪定中(示現圓寂)。

仁波切從星期一(4月10日)開始就住在Tsum山谷的山上,但仁波切出現高原反應而被緊急送下山。

今晨仁波切回到加德滿都後就停止了呼吸。 Karuna醫院的主治醫生曾嘗試搶救仁波切,但以醫學上而言沒有成功。 仁波切大約在尼泊爾時間今日4月13日(週四)上午9時30分開始入定。

台北經續法林特安排今晚9時於經續的大殿由三位格西帶領僧俗大衆修法,敬請參加。法會將開放線上直播。

我們稍後將發佈國際FPMT總部的完整訊息。若有進一步消息,將由FPMT台灣基金會統一發佈。

FPMT台灣基金會董事長
林成龍  謹啟

https://www.facebook.com/FPMTinT ... okSWZwGLSkXx7Qsmj7l



 樓主| 發表於 2023-4-17 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341374662_608153727866476_4024927223521337617_n.jpg 台南智慧金剛佛學會Tainan Thrangu Center

永遠緬懷 梭巴仁波切…

懷著菩提心,為一切有情而洗澡、穿衣、下廚。

或許只是吃一小片土司,一旦心懷正確動機,一小口食物也能利益無數有情,全看動機而定。

喇嘛梭巴仁波切

以下影片連結為:
梭巴仁波切正處於光明禪定的狀態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Mai_kjVmZP8

4月13日台灣時間下午5:42pm
國際FPMT重要緊急通告

(總部原文中譯):

親愛的法友們,我們最敬愛的上師  喇嘛梭巴仁波切正在柯槃寺安住於禪定中(示現圓寂)。

仁波切從星期一(4月10日)開始就住在Tsum山谷的山上,但仁波切出現高原反應而被緊急送下山。

今晨仁波切回到加德滿都後就停止了呼吸。 Karuna醫院的主治醫生曾嘗試搶救仁波切,但以醫學上而言沒有成功。 仁波切大約在尼泊爾時間今日4月13日(週四)上午9時30分開始入定。

達賴喇嘛尊者已獲悉此訊息,並建議柯槃寺的密續僧和大衆僧輪流與仁波切一起修「如意珠度母四曼達儀軌」。柯槃寺也正在進行其他修法和法會。

空行母說這對所有弟子而言,是最重要、最珍貴的時段。空行母建議弟子們此時最好的做法,是根據「道次第」來觀修菩提心和無常,尤其是菩提心,然後盡全力協助圓滿上師的聖願。

空行母堅定地勉勵弟子們應藉此機會在自己個人的修行中努力生起所有或部份道次第證量。 禪修並向上師祈求獲得他的加持和引導是非常重要的。要盡全力來完成仁波切的利生事業和聖願。因此,大家務必發起「我們會這麼做」的心志。

請幫忙迴向仁波切能早日投生到一個他能很快獲得認證的地方,並給有情帶來最廣大的利益。

請持續努力地實現仁波切的所有聖願,尤其是依「道次第」來串習無常與菩提心。圓滿上師的聖願是祈請上師迅速轉世歸來的一個關鍵因素。

我們大家都知道,仁波切是菩提心的化身。仁波切時常強調憶念無常的重要性,也一再強調必須將所學的佛法落實在修行中。請努力依止並遵從仁波切的核心教授 ~ 這是我們此時可以為我們敬愛的上師做的事。我們大家可透由這種方式與上師相應並得到上師的加持——「現在」是要做這件事的非常重要時刻。

我們將定期傳送進一步的訊息。

我們深感撕心裂肺的難過,但我們會從仁波切多年來的教誨和來自尊者與所有師長們的引導以及這個FPMT大家庭中得到支持與慰藉。

Claire Isitt
FPMT中心服務處主任
謹代FPMT執行長Roger Kunsang法師及FPMT國際辦公室發函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t ... oGCBFa1ojEogBhzwBq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3:58 , Processed in 0.023833 second(s), 24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