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728|回復: 0

5/30.<蓮師持明總集大薈供 | 主法上師:尊貴的嘎桑仁波切 尊貴的祖古仁增貝瑪仁波切>​中華民國桑千偉薩卻林佛學研究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5-29 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下載.jpg 主法上師:尊貴的嘎桑仁波切    尊貴的祖古仁增貝瑪仁波切

​法會內容:蓮師持明總集大薈供

法會時間:5月30日(藏曆四月初十)週二 晚上7:30

法會地點:​中華民國桑千偉薩卻林佛學研究會 台北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1號6樓

電話:02-25237004 傳真:02-25213135

緣起:藏曆四月初一~四月十五(今年是國曆5/20~6/4),為每年的薩嘎達瓦Saga Dawa月——佛陀一生中三大殊勝日,降生、成道、涅槃均在此月。為一年中能最快速累積福德資糧的月份,不管是做任何善惡業,果報都會以百億倍成長,是淨障積資的大好良機。藏傳佛教把這個月視爲一年中最為殊勝的月份,廣大僧俗大衆要進行各種佛事活動。

其中藏曆4月10日(今年是國曆5/30)又是蓮師的殊勝日。在這一天中由殊勝的上師們做薈供,是淨障集資的大好良機。

嘎桑仁波切中心迎請祖古仁增貝瑪仁波切來台弘法,特於藏曆四月初十日共同主持蓮師持明總集大薈供大法會,歡迎弟子前來同霑法益。

隨喜贊助法會各項供品及供養上師​,請上網查填報名,或用傳真方式報名,中心代為處理。

Https://Forms.Gle/LjCacVsbbvdqa7cY7

佛學會帳號:台北富邦銀行  營業部

戶 名:格爾桑喇嘛

帳號:200-210-945899

尊貴的 祖古仁增貝瑪仁波切 簡介:

仁波切1954年出生於東藏恭久,三歲時被賈塞久美多傑(盎冗竹巴的兒子)認證為恭久地方,逗顛索南旺秋仁波切的轉世。

索南旺秋仁波切是印度八十成就者之一本耶之轉世,他有兩位根本上師,一位是堪千阿哥以旺波(班智達貝瑪拉密札的一位轉世),另一位是種汪拱瑪巴千堵與巴。仁波切依止兩位上師完成了經、續二部及五明的學習,並接受灌頂、口傳及教授。經由修行,圓滿了所有的教授,在阿努瑜伽氣脈方面的成就,可以坐著起跳五層樓高,並且能夠收回已射出的尿液,還可以持續一百天的斷食。身為一個具足戒的比丘,由於持戒的清淨無染,使得他的四周瀰漫著清靜的戒香。

仁波切在他的主廟恭果桑那秋林寺坐床之後,被其根本上師攘古秋祖突顛謝祖賈措帶到攘古寺,在最初的四年中,學習諷誦、書寫及各種儀軌,同時也接受灌頂、口傳和教授。七歲那年開始和住在攘古寺中的另兩位根本上師,宗薩寺的堪布千日阿不森給和堪布羅卓學習教法。

1983年到尼泊爾,追隨頂果欽哲仁波切,修學八年,也依止出喜仁波切及尊貴的貝諾仁波切。

2003年印度白玉南卓林寺貝諾法王大寶伏藏全集灌頂法會,貝諾法王迎請祖古仁波切主持大寶伏藏全集口傳。

2015~2016年尼泊爾滿願大佛塔(Boudhanath 博塔纳满愿大佛塔)重建時,迎請祖古仁波切主持裝臟及開光,另外在全世界也曾主法蓋了兩百多座舍利塔(含台灣雲林元長鄉兩座伏藏塔)。

2019年10月印度敏卓林寺,迎請祖古仁波切主持達瑪師利全集口傳大法會。另外許多印度、不丹、尼泊爾及海外各地的寺廟及中心也都迎請祖古仁波切主持大法會。

持明祖古仁增貝瑪仁波切是此時代擁有殊勝口訣部的上師,末法很稀有珍貴寶,請珍惜難能殊勝稀有的聖者法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5 21:22 , Processed in 0.040214 second(s), 20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