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997|回復: 0

1/6.<《金剛亥母大灌頂》噶瑪噶舉主要本尊 杜松虔巴五五尊之亥母五尊 | 傳法上師: 米麗波卡寺 堪千洛卓頓由仁波切 >中華佛教密乘噶瑪噶舉協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2-25 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414071365_369330139112730_9153133657493293497_n.jpg 中華佛教密乘噶瑪噶舉協會
   
《金剛亥母大灌頂》
噶瑪噶舉主要本尊 杜松虔巴五五尊之亥母五尊

傳法上師: 米麗波卡寺 堪千洛卓頓由仁波切

吉祥金剛空行母
空行母之轉輪王
五本智與身語意
頂禮讚頌護眾者
──金剛亥母讚

金剛亥母是藏傳佛教所有傳承的重要本尊,其本質即為般若空性,是修持那洛六法等圓滿次第法教的樞紐。特別是實修傳承 噶瑪岡倉派,持有 金剛亥母的不共口訣,故而以 亥母為傳承的最重要本尊。

這次灌頂有 特別誓言和條件,參與者必需遵循官方規則,如實配合

法會時間:
2024年1月6日/週六
報到時間限 12:30-13:15,逾時不候,請務必準時。

位置資訊:
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大樓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42號 [十樓佛堂]  江子翠捷運站三號出口

一、【前言】

1.參與灌頂者,除了仁波切藏僧和翻譯,其餘僧俗工作人員和法友,一律需要「報名、具格,並遵守相關規則」。

2.符合資格的工作人員供不應需,請大眾理解以下時間限制、活動安排方式的緣由。

二、【灌頂資格】

仁波切指示,亥母的灌頂僅給予願意實修的弟子,故欲領受灌頂者,須具備下列三條件之一:

A 已圓滿任何教派之四加行者;(加行請諮詢各自教派上師)
B 正進行四加行修持者;
C 發願將修四加行者。


三、【關於報名】

1.再次強調,[報到時間]限當日12:30pm-13:15pm。為維護志工完整灌頂權益,時間一到就會置牌、封門、入場安住接受灌頂。遲到者一律拒絕,逾時不會提供服務,「請同意能準時,再報名」。

2.由於製作和分發通行證需要時間,考量人力,亦請注意[報名截止時間]為 2024/1/3 23:59。
逾時工作人員會調度進行下一階段工作,來訊恕不能受理。

3.建議 及早報名,為志工爭取更多工作時間。

4.請讀清楚規則,報名成功即依表單視為同意。


四、【報到方式】

1.採[ 通行證-實名制 ]兩段式驗票。

2.報名確認後,請耐心等待,您將會 由電子信箱收到通行證電子檔;可以存檔、截圖,以 手機顯示或列印紙本供查證。

3.一人一證,不可轉讓,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

4.除了仁波切藏僧和翻譯,請「所有人」配合內外驗票,工作人員也需攜帶通行證存查。

5.先由樓下志工檢查,報到時請出示通行證。再到樓上櫃檯主動告知您的編號與姓名。


五、【清場封門】

下午一點十五分,志工就會撤桌,入內準備灌頂。法會開始前將再次宣導,不具格的人員請務必記得離席。一旦撤入,各入口會封閉,還請遲到者勿擾。


六、【其他注意事項】

1.法會中會場內只允許具備資格者留下,請 ​『勿帶親友或寵物等參加』。

2.身體不適或行動不便、長者若有需要,『請在報名表備註寫明』,進場尋求志工引導入座保留席。席次有限, 『請讓給真正需要的人』。

3.牌位大小和人力皆有限,迴向名單字數  『務必限制在25字內』。超過者主辦方 『保留刪減的權力』,建議多寫闔家或單位。

4.功德主可聆聽 『現場布告』、或至 『財務櫃檯』諮詢結緣品請領資訊。

5.請勿在會場內飲食。手機請關靜音。

無限感恩 仁波切慈允給予灌頂,謝謝您耐心讀畢規則,這是尊重誓言和維護自他權益的必須。

謝謝熱血支持的志工群。特別有一群志工是純粹來幫忙、支持法會、協助大家圓滿的,本身並沒有要受灌。感謝他們的信實和奉獻,功德無量!

報名連結

中華佛教密乘噶瑪噶舉協會
https://www.facebook.com/KarmaKagyuTW

【中華佛教密乘噶瑪噶舉協會】 為傳承在台的組織,旨在安排師長弘法事宜、協調中心團體、譯彙教典、慈善公益、海外金剛乘寺廟與法輪中心之協作。現任第十三屆理事長為喇嘛滇津多傑,目前總計有16個中心組織成員。

中山北路二段59巷5號3樓, Zhongshan District, Taiwa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9 17:09 , Processed in 0.026304 second(s), 20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