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147|回復: 1

<最新更新/下方回覆>1/6-1/28.<冬季課程~大圓滿龍欽寧體遍智妙道 | 主法上師: 尊貴的 堪布 桑殿徹令 仁波切>台灣佐欽邦崗禪修法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2-25 08: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412717670_755788179923207_5522395323189922039_n.jpg 台灣佐欽邦崗禪修法林Taiwan Pangan Samten Chockhorling

諸位金剛師兄 吉祥

尊貴的堪布 桑殿仁波切,已於今天清晨返抵台灣。

堪 仁波切問候大家法安,並邀請大家1/28(日)参加歲末除障暨蓮師財神迎福法會

1月7日五加行課程
報名請私訊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pangan.samten.chockhorling

1月28日歲末除障暨蓮師財神迎福法會

------

冬季課程~大圓滿龍欽寧體遍智妙道

尊貴上師 堪布 桑殿仁波切,應中心多位師兄請法,應允於這次回台期間,舉辦大圓滿龍欽寧體遍智妙道課程(五加行),請各位師兄把握殊勝機會,過往上師教授課程時,對於教法皆教授的非常詳細 ,堪布都是一句一句教授 ,不趕時間 ,務必把經典教授清楚 ,讓聽課者不虛此行 ,上師曾開示過 ,你都花時間來聽課要求解脫的辦法了 ,那我怎可以趕時間隨便教教就好 ,當然要把你們大家教到會為止才行,所以敬請把握殊勝法緣,因為未來上師是否會再開課也是需要因緣際會才行,此課程期間為遵守戒律,不會開放網路直播,所以請直接至中心上課,並且可在課堂上發問問題。

主法上師: 尊貴的 堪布 桑殿徹令 仁波切

堪布 桑殿徹令仁波切,為薩迦大學洛本(佛學碩士),並由根本上師堪千圖登渥舍仁波切授予堪布(佛學博士)的榮銜,由全寺僧尼共同推舉為邦崗禪修法林寺住持,2014年發心增建邦崗禪修法林寺佛學院,目前持續進行佛學院內部建設。

堪布桑殿徹令仁波切虔誠的依止大恩根本上師,並宏揚傳承教法,法履遍及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為如法聞思修持,實修實證具德上師。

課程介紹

龍欽寧體五加行『五加行』的意義,此教法是在實修大圓滿法之前,所必須具備的基礎。  
釋迦牟尼佛所傳的教法是消除內心煩惱的法門!如何完全解決煩惱,是學習佛法的真正目標,在達成這個目標之前,所準備的基礎以及積聚因緣、果報等方法,這些過程都稱為「加     行」。  

在藏傳佛教的教法中,所謂的「五加行」即是,皈依、發菩提心、金剛薩埵懺悔、供曼達、上師瑜伽大禮拜,就是為初學者奠定學習密法基礎的方法,更是實修密法者,必須且重要的基礎修行功課!內容由小乘開始,到大乘、金剛乘,直到大圓滿前行。

此教法無論是否皈依藏傳佛教者皆可參加,無需先修持任何前行,零基礎者可參加

課程時間

大圓滿五加行課程
2024/1/7(日)
10:00~12:00
14:00~16:30

大圓滿五加行課程
2024/1/28(日)
10:00~12:00

蓮師財神暨一切財神總集法會
2024/1/28
14:00~17:00

課程需知

1:五加行課程活動,請務必兩日全程參加,課程合計6.5小時,報名費用:$元,(上師茶水 飲食  翻譯老師費用)。参加者到課不滿6.5小時者,皆以6.5小時學費計算,恕不退款及折扣,謝謝。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24/1/6(六)22:00
請直接私訊中心粉絲團即可,費用請於課程報到時,繳交中心義工人員。

2:需要請供龍欽寧體五加行法本者,工本費$/本,已有法本者,請攜帶自己的法本參加。

3:代訂餐費每日$元,費用請於課程報到時,繳交中心義工人員。

4:已經有五加行法本的師兄,請自行攜帶法本,如有請供大圓滿前行引導文 普賢上師言教的師兄,請帶到課堂來,裡面有皈依境課程上會需要用到,如果沒有者可看中心的皈依境。

5:報名大圓滿龍欽寧體五加行課程的師兄,請私訊中心以下資料,謝謝。

1.姓名:
2.需請供法本?:
3.需代訂午餐:
課程地點:台中市天津路四段307號16樓-七(總統閣廈)
0968-879-389, 0902-017-188
請洽 堪卓師兄

發表於 2024-1-2 09:02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佐欽邦崗禪修法林Taiwan Pangan Samten Chockhorling

佐欽大圓滿傳承  龍欽寧體禪修中心
歲末除障 暨 蓮師財神一切長壽 財神總集法會

收件至2024年1月27日,早上10:00截止
主法上師:尊貴上師 堪布 桑殿徹令仁波切

堪布 桑殿徹令仁波切,為薩迦大學洛本(佛學碩士),並由根本上師堪千圖登渥舍仁波切授予堪布(佛學博士)的榮銜,由全寺僧尼共同推舉為邦崗禪修法林寺住持,2014年發心增建邦崗禪修法林寺佛學院,目前持續進行佛學院內部建設。

堪布 桑殿徹令仁波切虔誠的依止大恩根本上師,並宏揚傳承教法,法履遍及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為如法聞思修持,實修實證具德上師。

緣起

經云:『縱經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歲末除障法會是最重要且必要的法會,每年上師都會觀察中心弟子緣起,以該年適合的本尊,做為法會的除障開端,除障圓滿後,立刻迎請蓮師財神帶領ㄧ切長壽 財神本尊,進行招財納福的殊勝加持。

一切除障真正的對象,是我們內心的貪嗔癡。如經中所說,一切眾生的業力不會成熟在外面的地、水、火、風上,而是成熟於自己的身心中。

我們凡夫的惡業,是受苦的根源,若欲脫離苦海,必先停止造業、斷除惡業,這是歲末參加除障法會最重要的意義,藉由除障法會回遮障礙,得以好好修行,並迎接充滿吉祥、光明的新年!

蓮師財神總集修法功德利益介紹

一切財神諸尊修法,能令眾生財富如雨水降於林木般,使其獲得潤澤增長,此末法時期,眾生煩惱障深,而產生各種障礙,導致眾生各種不同程度的貧困痛苦,為了消弭眾有情貧困匱乏之苦惱,需要財神法門來增加福緣資糧。

法會時間

2024.01.28(日)下午 1:45~5:00

請諸位法友恪守三昧耶戒 遵守法會開始時間,請勿遲到 切勿讓上師等待弟子舉行法會 謝謝。

法會地點 : 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 307 號 16 樓之 7(總統閣廈)
法會祝福禮:懷愛蓮花手鍊/1條(贈完即圓滿)
願蓮師的加持長住心間 幸福 平安

【法會結緣與參贊】

一切財神總集寶瓶

本中心財神寶瓶,為尊貴上師 多竹千法王所監製。為台灣所做獨一無二之殊勝寶瓶,為堪布 桑殿仁波切,特請法王慈悲所做之集天地財寶精華的如意寶瓶,為圓滿世間及出世間之福德資糧和智慧資糧,其內裝有圓滿--福、祿、壽、喜之珍貴葯材與一切財神之密咒,財神唐卡 及聚財七珍八曼達拉,攝受天地間五大:地、水、火、風、空,遍一切法界之福德和金銀寶飾等財寶,而最殊勝是其內有上師 多竹千法王特別祈請祖廟歷代傳承祖師加持及寺廟百位僧眾共同修法開光。

多竹千法王加持各項護身輪

法會中有法王過去慈悲特為台灣所製作加持的護身輪,內容有 大白傘蓋佛母,龍達護身輪,財神總集護身輪,多竹千法王寺廟加持二十五年之圓滿護身輪。

特從西藏桑耶寺請回之蓮師降魔寶印

西藏第一座寺院:桑耶寺,鎮寺法寶-『蓮師降魔寶印』

蓮師降魔寶印上的四方有金剛杵,上方有法輪,下方有蓮華,左右有八吉祥…等,主要意義為示現蓮師及所有眷屬、護法、聖眾的「蓮師壇城」。更深層的意函則是代表了「蓮花生大士」無上法脈的「蓮師傳承」。

在藏王赤松德贊時代,與建桑耶寺聖者:欽哲菩提薩埵,白天建造寺院一切工程,到晚上全部被邪魔鬼魅所完全毀壞。建桑耶寺工程便無法進行。藏王迎請蓮師住錫桑耶寺,而降伏一切惡魔。魔眾由此歸順蓮師而成為蓮師護法,更誓願護持佛法,而大力協助完成桑耶寺興建。蓮花生大士在桑耶寺山南的地方,地名為「耶龍此札」閉關岩洞中,由岩藏裡取出此『降魔寶印』。並召請過去所降服歸順的魔眾護法雲:「往後一切眾生如持有或配帶此寶印者,皆不可傷害,並需大力護佑。」此『蓮師降魔寶印』現在珍藏在桑耶寺中,為寺院鎮寺法寶,為桑耶寺主護法聖尊「貝哈給波」誓願護守。若持有此「蓮師降魔寶印」(所印印信)有緣佛弟子,必能受蓮師及一切護法聖眾守護,能抵擋化解 ​​平息一切災難,一切邪魔精鬼不能侵攝,家宅平安吉祥安康。

堪布親打金剛結 / 八大黑嚕嘎甘露丸

【金剛結】

佩帶金剛結之功德利益﹕
寂猛化身尊眾做授記﹐一切空行愛護如親子﹐一切護法遣除諸違緣﹐願成心中一切所希欲。如來教法興盛且增上﹐持教大德一切心願成﹐無餘遣除有情諸逆緣﹐願令一切圓滿如意成。

--德達林巴 仁增久美多傑

金剛結使用方法﹕
1. 置於胸前或身上﹔隨身行李﹑皮包﹑背包。
2. 驕乘之汽車﹑機車﹔居家門楣上﹔病患身上及其周圍。
3. 置於不吉﹑恐怖之處﹔運氣不佳之人身上。
佩帶金剛結的注意事項﹕
1. 不可以放在腰部以下。
2. 不可將結打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3.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 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4. 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關於金剛結之加持力的期限﹕
金剛結的加持力是無有限期的﹐ 除非佩帶此金剛結之人﹐對此金剛結失去信心或者是被火所焚﹐加持力才會消失。

八大黑嚕嘎為寧瑪派殊勝教法之一,忿怒蓮師為八大黑嚕嘎本尊其一。

八大黑嚕嘎甘露丸在身,一切邪咒降頭不能傷害!(可免除天龍八部之障礙,並能回遮所有惡鬼大業障、相關疾病、內心痛苦、男魔、女魔、邪魔等之障害),並且具足息、增、懷、誅四種功德,‘’平息‘’違緣疾病魔障、‘’增上‘’福報和修法成就,‘’懷‘’是增長能力和權力,‘’誅‘’在這裡是回遮障礙及魔障。

參加辦法

一、法會自由入場,無需事先報名、歡迎大眾同霑法喜!
二、法會恭立祈福、超度牌位迴向,歡迎參加,為親友 衆生祈福 迴向!
三、中心附近有停車場可方便開車之法友。
四、法會內容請瀏覽臉書"台灣邦崗禪修法林",或請來電佛學會洽詢,感恩。
五、法會當日盡可能帶環保杯,為環境盡一份力。

歲末除障 替身食子
法會當天上師會做麵團子,讓每位前來参加的弟子,自己都可以做自己的“替身食子”,這個是相當重要的,也是每年歲末都要做的儀軌之一。

堪布每年都會在法會開始前,就請義工分發麵團子,所以請諸位早些進來中心,因過往有師兄來的太晚,或是堪布捏的團子數量發完了,而感到相當可惜,所以請大家早些進入中心

替身食子當天堪布會教大家怎麼做,所以無需罣礙做法。

替身食子

這是自己代替自己的一個供品,就是替自己做個替身來還債,這是個很古老的方法,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特別是現在有很多惡疾是討命債的,用這個替身是很好的方法。
替身朵瑪也是捨身法的簡易修法,意思是摧毀貪著的我執,修法時藉由薈供供養諸佛、菩薩、本尊,布施給一切有情;因而累積無量的功德。

替身多瑪是透過用麥片或麵粉等製成人的形狀,替身就是修法行者的代表,修法時製做的朵瑪食子,行者要觀想將自己與一切眾生的罪業、疾病及各種不順遂之事,沾粘於食子上,並取代我們的身軀,我們要觀想我們自己與這些多瑪是無二無別,透過持誦儀軌的加持力,將麵粉團多瑪食子,化成如自身百千萬倍的"替身",透過修法多瑪化成無量的甘露,並佈施給自身累世累劫的冤親債主、邪魔及各種魔鬼,透過這樣的修法消除我們及一切眾生的各種疾病及障礙等等。

以下這是給不克前來參加法會的師兄及親友們,所使用的方便法。

替身朵瑪除障包

欲淨障除穢者

每位請準備紅包袋,內裝入少量剪下的指甲屑、頭髮、衣角或標籤(穿過未洗過的衣服),1
~2枚硬幣,作為法會時為自己除障的替代品。

以上物品一人裝一個紅包袋(請勿紅包袋內使用塑膠夾鏈袋),紅包袋上寫名字,用膠水封好即可 。

(也可替不克參加的師兄,將除障物代為帶到會場. 當然本人親自參加法會得到的功德利益最大)

如不克前來者可郵寄到中心謝謝。

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 307 號 16 樓-7(總統閣廈)

收件截止日期:2024年1月20日(六)

過往有法會圓滿後才收到郵件,實在中心也不知如何是好,所以請斟酌好時間,方便郵局作業及中心整理,謝謝。

1.紅包袋有需要特別包裝嗎? 還是一般寄送?

比如我們家是三個人,所以會有三包替身紅包,然後紅包袋外面請寫自己的名字,然後放在信封袋裡郵寄過來即可。

未能可以來蒞臨法會者,可以寄平信或掛號到中心,中心有管理員會收信,但請抓一下到件時間。

2.衣服的部分是? 常穿的還是有穿過的就好?

穿過未洗的

3.有適合作這紅包袋的時間嗎?還是隨時都可以

隨時都可以

4.指甲要全部手指都剪一些?還是代表性即可,手跟腳都要剪嗎?

代表性即可,剪手指甲就可以了

5.為什麼要剪頭髮及指甲

因為它是我們身上唯二有 DMA 可以被剪下的,用它來代替我們本身來做為除障與迴遮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 龍欽寧體禪修佛學會
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 307 號 16 樓-7(總統閣廈)
Tel: 0958-678-907 0968-879-389(堪卓)
週一~週六20:00過後,與週日全天皆可以電話聯絡,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9 20:56 , Processed in 0.034221 second(s), 20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