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691|回復: 0

【2024 廣嚴閣年度光明燈登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3-12-25 08: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412889540_678491311150096_603788467135851255_n.jpg 【2024 廣嚴閣年度光明燈登記】

「於廟塔諸佛像前而設供養,奉施燈明乃至少以燈炷或酥油塗染,持以奉施,其燈明唯照道一階,佛告舍利彿,如此福德非是一切聲聞緣覺所能了知,被施燈者,所得果報福德之聚,無量無邊不可算數,唯佛如來乃能知也。」

-《佛說施燈功德經》

【廣嚴閣登點本尊護法燈】
-由常住喇嘛課誦修法、法會活動祝禱迴向-

1、咕嚕咕列佛母(作明佛母):
為藏傳佛教中掌管權威及懷法的本尊。修持咕嚕咕列佛母可以增長人緣,受親友、長官及部屬愛戴,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

2、文殊菩薩:
罪障消滅,離諸苦惱,五無間等一切罪障永盡無余;所求世間、出世間事悉得成就,獲無盡辯才,證悟一切諸三昧門,開顯智慧,獲大聞持,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3、三迴遮(般若佛母+大白傘蓋佛母+獅面空行母):
能遣除一切外、內、秘密違緣障礙,預先避免、弭平禍害。令行者功德如初月般增長,獲龍天護法擁護,身心安康,究竟解脫輪迴,得增上生及決定勝之安樂。

4、藥師佛:
少病壽長、身體端正、智慧增長;身心安樂、資財豐足;遠離一切災難、牢獄之災、惡夢惡相;遠離邪教、外道、惡見,解冤解仇、滅一切罪;後世升天享福或往生淨土。

5、摩利支天母:
具足息災、增益、懷愛及降伏四法之功德,能滿足行者所求種種善願。
不會被詐騙財物、捉縳囚禁,或被仇怨加害。求聰明長壽、辯論得勝、降雨求福、子女等等,莫不一一靈驗應心。

6、綠度母:
除一切魔障瘟疫病苦, 貌相端嚴,消一切兵刀水火盜賊等災難,增福慧壽命,所求如願。凡有所求無不圓滿,均能如願,成就極速,其功德利益無量。

7、白度母:
息滅眾生的病苦、消除因冤業、痴業、魔障引起的傳染病、瘟疫、各種病症,亦可對治蠱毒惡咒引起的疾病,幫修行者去除逆緣、增長壽量、智慧、解脱生死輪迴。

8、金剛薩埵:
懺罪之王,聚集諸佛無量身語意功德,能清淨行者破戒與免除墮落下三道的危險,今生與死後可受諸佛如子一般的保護,積聚福慧二資糧。真心發露懺悔和清淨惡行,行者將可清淨所有無始以來由於犯戒所累積的惡業。

9、不動佛:
不動佛也代表五智的「大圓鏡智」,對治五毒中的「嗔」。可降魔滅去深重罪業,並令諸魔一切鬼神、諸煩惱業障無能障礙行者,使行者無災無障安穩吉祥。亦為超渡之殊勝法門。

10、阿彌陀佛:
晝夜常得諸天眷屬、菩薩諸佛護念,放光攝受。一切災難悉皆不受,先所作罪,悉皆消滅。歡喜悅澤,所作吉利,常為世間人民恭敬供養喜愛。命終之時,心無怖畏,正念現前,得見阿彌陀佛及諸菩薩聖眾接引往生西方淨土。

11、長壽佛:
令福德壽命及智慧增長,更能息除障阻壽命之各種災劫、惡疾、病災,更不受一切傳染病毒侵害,避免非時而死及夭折、意外身亡,消除無始劫一切罪業,證無死成就,命終順利往生西方極樂淨土等殊勝功德。

12、千手千眼觀音:
除一切病苦、惡業、災難、得壽命、富饒、遠離魔障、恐懼、成就清淨功德、善根 、速能滿足一切所願所求,得十五種善生,不受十五種惡死。與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心契合,成就無量功德善法,乃至超脫生死輪迴。

13、蓮師:
「五濁黑暗越深之時,蓮師加持之月越明」。一心祈請蓮師能鞏固修行的根基,消除一切災難魔難,得財增權、無病長壽,乃至獲得無上菩提,成就佛菩薩和眾生所有世出、世間諸事業。

14、財寶天王+五財神:
行者懷抱慈悲喜舍、善行利樂一切眾生之心念,藉由本尊財寶天王及八路財神之大力加持,可事業順利,鴻圖大展,求財滿願,快速相應。

15、六臂白瑪哈嘎拉:
白六臂瑪哈嘎拉是四臂觀音之慈悲化現,可攝受三界一切成就,鈎召財富、福德、壽命,威攝、調伏眾生,消除邪魔、外道、鬼魅、惡神障礙,增上聞思修三慧,並追隨嚴持密戒之行者,助彼行息、增、懷、誅諸事業。

16、六臂黑瑪哈嘎拉:
又名六臂怙主,乃觀音菩薩所發宏願化現,渡化末法時期煩惱及魔障深 重、物質缺乏、四大不調等眾多障礙的眾生,圓滿有情眾一切善願,密護善德修持覺道者,任運成就。

17、普巴金剛:
消除三界各種魔障(包括降服、治療傷害及防止干擾)及鬼障和干擾;替眾生消除氣身的障礙。向普巴金剛祈請,現前這一世能獲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有勢、富有、聞名等。如能具信心、如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就能獲得究竟普巴金剛的成就。

18、馬頭明王:
馬頭明王,乃是蓮華部主阿彌陀佛的教令輪身,或由大悲觀音所化現,降伏羅剎、鬼神、天龍八部之一切魔障,消無明業障、瘟疫、病苦、免一切惡咒邪法等,亦能度化畜牲道。

19、金剛手菩薩:
為大勢至菩薩的忿怒尊,位居金剛部部主,為統轄一切金剛部的護法及重要本尊。具足大威權,制伏諸魔障,消滅地水火風空五大所生的一切災難。同時還可以平息因觸犯龍王而引發之皮膚病,或土地神祇作祟所引起如痲瘋病,亦或曜羅侯羅散佈如啞口不能言語、瞳孔斜視、羊癲瘋,腦出血,腦血管意外、中風、半身不遂、感覺麻木或大小便失禁等病症。一切所求無不如願,臨終時直往西方淨土。

20、二臂瑪哈啦嘎拉:
又稱黑袍金剛,歷代噶瑪巴之不共護法、岡倉噶舉傳承的事業護法,誓願護持噶瑪巴弘揚佛法。為金剛手菩薩「身」、文殊菩薩「語」、觀世音菩薩「意」之化現,三根本之智慧護法;具七十二種身形,乃一切護法之首。祈請能使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生活豐裕安康、家庭和諧、諸事順利、財源廣增,亦可消除一切內外密障礙,為歲末常修法門。

21、大鵬金翅鳥:
是一切智慧忿怒的部主,也是成辦事業、降伏陰邪土地神祗及各種龍妖病的銳利武器。
對治凶惡非人、毒龍等引發的癌症、麻瘋病、潰瘍病、地中海貧血等各種血液病和其它傳染病,對於各種癲瘋昏厥和身體疼痛等難以診斷、藥物難以治療的疾患有與眾不同的功效。

歡迎十方善信登點或隨喜護持,如果沒有詢問您的匯款,代表轉帳成功,不另行通知;只要確實查到款項,您的參贊一定會用在對應的項目上,請大家不用擔心。

【參贊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twvaishali
護持帳戶:3801-0209-3230
戶名:台灣眾喜勝解脫修證會吳信蒼
(台北富邦大同分行)(銀行代碼01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9 19:43 , Processed in 0.031309 second(s), 20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